顶部图片
欢迎进入洛阳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banner
领事保护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外事资讯 > 领事保护

提醒在沙巴中国公民注意人身安全

文章来源:发布日期:2019-03-23 15:38:57

       据沙巴今日媒体报道,菲律宾情报指出,菲南部阿布沙耶夫非法武装17名武装分子日前潜入菲马边境岛屿,准备入侵沙巴东部海域实施绑架犯罪。沙巴东部安全指挥区指挥官拿督扎哈尼表示,沙巴东部安全指挥区已全面戒备,加强斗湖、山打根、仙本那等东海岸地区的安保措施,延长海上宵禁,同时提醒该区域民众和相关业者包括旅游从业者与政府保持密切配合,“以免成为恐怖分子的猎物”。

     鉴此,中国驻哥打基纳巴卢总领馆提醒在沙中国游客、中资企业、留学生和旅马中国公民,提高风险意识,加强安全防范,注意人身安全,充分了解当地安全形势,切勿夜间出海、单独出海,尽量避免前往偏僻海岛及其他人迹罕至地区。

     如遇紧急情况,请及时报警并联系中国驻哥打基纳巴卢总领馆寻求协助。



马来西亚报警和急救电话:0060-999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24小时):+86-10-12308或+86-10-59913991

驻哥打基纳巴卢总领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0060-149857312




(编辑:出国科)
分享到: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