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图片
欢迎进入洛阳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banner
领事保护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外事资讯 > 领事保护

驻苏丹使馆安全提示

文章来源:发布日期:2023-04-23 17:26:00
目前,苏丹首都喀土穆多地武装冲突持续胶着,打砸抢案件增多,流弹威胁仍然较大,安全状况严峻复杂。出城安全状况、路况存在许多不确定因素。中国驻苏丹使馆再次提醒在苏丹特别是喀土穆中国公民和中资机构继续密切关注形势,保持高度警惕,加强安全防范:

一是在室内注意远离临街房间或窗户,防止被流弹误伤。避免靠近交火地区、武装人员。

二是设法补充水、食品、燃料等必要生活物资储备。

三是扫描下方二维码完成领事登记,所处位置等个人信息发生变化时请再次填报。

四是如遇突发紧急情况,务必保持冷静,优先确保自身安全,及时报警并向使馆报告。

党和政府始终挂念着在苏同胞的安全,使馆已多次明确要求苏方务必保护在苏中国公民和中资机构。馆内24小时值守应急。请大家相信,祖国不会忘记任何一位海外同胞,使馆永远是大家的坚强后盾。只要我们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就一定能够战胜眼前暂时的困难!

报警电话:999

火警电话:998

医疗急救:333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热线(24小时):
+86-10-12308
+86-10-65612308

驻苏丹使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
00249-990111127
驻苏丹使馆领事咨询邮箱:

khartoum@csm.mfa.gov.cn


来源:领事直通车 公众号
(编辑:外事办)
分享到: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