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图片
欢迎进入洛阳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banner
预决算公开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预决算公开

2017年预算公开表及收支增减变化说明

文章来源:发布日期:2017-11-03 18:07:43
洛阳市外侨办2017年预算公开表.xlsx


2017年预算收支增减变化情况说明


    1、破产企业归侨生活补助:新增一名破产企业归侨,增加补助0.26万元。


    2、困难归侨生活补助:2015年6月23日市政府会议及2016年5月17日市政府常务会议两次分别提高市低保标准50元、40元,增加预算0.51万元。



关于专业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收入:指财政部门用一般预算收入安排的预算单位资金。

    二、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款):反映用于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方面的支出。

    三、工资福利支出(类):反映单位开支的在职职工和编制外长期聘用人员的各类劳动报酬,以及为上述人员缴纳的各项社会保险费等。

    四、商品和服务支出(类):反映单位购买商品和服务的支出。

    五、离退休公用支出(类):按照政策规定标准发给离退休人员的特别补助费和活动费。

    六、职工体检费支出(类):反映单位支付的职工体检费支出。

    七、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类):反映政府用于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

    八、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是指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和公务接待费。

    (一)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公务出国(境)的住宿费、旅费、伙食补助费、杂费、培训费等支出。

    (二)公务接待费:反映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反映公务用车购置费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

    财政拨款收支总体情况表、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情况表见附件。


(编辑:综合科)
分享到: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