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图片
欢迎进入洛阳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banner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全市外事系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二)

文章来源:发布日期:2022-11-12 20:34:58

近日,市委外事办机关党支部通过党支部集中领学、观看《党课开讲啦》视频学、党员干部个人自学等不同形式,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坚持读原文、悟原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立足岗位工作实践,纷纷畅谈学习感悟,在深学细悟中领悟思想伟力,提振信心决心,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孙京晓谈到,外事工作者要把对党中央的忠诚之志贯穿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全过程,细化实化工作目标任务,以高质量外事工作服务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服务全市中心工作,推动我市高水平对外开放。

张涛谈到,作为基层的一名领导干部,二十大所谱写的成就振奋人心、经验弥足珍贵,要带头学习二十大精神,扛起政治责任,不断在实际工作中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为洛阳外事工作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李咏莉谈到,要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行外事职责、发掘外事资源、强化外事工作服务能力的强大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以昂扬向上的姿态、追求卓越、敢为人先的状态投入日常工作。

高原谈到,坚持用习近平外交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持续提高党性修养,积极发挥职能优势,在因公临时出国审批和服务涉外企业APEC商务旅行卡申办方面,持续提质增效,服务全市高水平对外开放。

邱鸣谈到,作为一名从事机关党建工作、具有15年党龄的中国共产党党员,作为一名生适其时的新时代中青年干部,今后将不断在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上下真功夫,增强政治定力,增强能力水平,服务发展大局。

张传玉谈到,作为外事战线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意志服务国家总体外交和发展利益,投身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更好利用外事资源服务企业海外发展和国际项目合作,讲好洛阳故事。

韩少梅谈到,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干部,要以更高的热情,聚焦主责主业,努力工作,将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外事工作高质量高标准发展的强大动力。

连硕琪谈到,要坚定不移跟随党的步伐,听党指挥,围绕大局、立足岗位、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青年干部,在练精业务的同时,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政治觉悟,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青春和力量。

陆金辉谈到,要以二十大最新精神作为我们工作中思想的“定盘星”,行动上的“指南针”,在前进道路上知难而进、迎难而上,怀实干之心,一心为公,一身正气,甘于奉献,敢当先锋,锐意进取,打开事业发展新天地。

张乐谈到,在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将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明确自己的发展目标,感悟真理力量、实践力量,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编辑:外事办)
分享到: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