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图片
欢迎进入洛阳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banner
机关建设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机关建设

市委外事办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四送一助力”活动

文章来源:发布日期:2022-11-11 22:28:31


为积极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11月11日,市委外事办副主任白志斌、李莹带领机关志愿者赴老城区南关浦西社区开展“四送一助力”“双报到”活动,为持续奋战在抗疫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捐赠牛奶、方便面、火腿肠等防疫物资,助力基层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在浦西社区,白志斌、李莹同志详细了解近期浦西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以及辖区内群众生活物资保障情况,听取南关办事处副书记赵静、浦西社区负责人意见建议,认真指导下一步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二十条”措施,科学精准做好具体防控工作。

机关党员志愿者在疫情防控执勤点,协助社区做好场所码查验、测量体温、信息登记等工作,持续推动党员“双报到”工作常态化,让党旗始终飘扬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下一步,市委外事办将以“五联五促”活动、“四送一助力”活动、“双报到”活动为抓手,积极践行文明单位的责任与担当,加强与共建社区互联互帮,以实际行动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全市疫情防控取得胜利贡献力量。



(编辑:外事办)
分享到: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