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图片
欢迎进入洛阳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banner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全市外事系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一)

文章来源:发布日期:2022-11-11 22:24:41

蓝图已经绘就,逐梦惟有笃行。连日来,全市外事系统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工作实际抓学习,积极谋划贯彻落实措施,努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外事系统落地见效,为服务国家总体外交和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0月18日、11月2日、11月7日,市委外事办领导班子先后召开室务(扩大)会、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会议等,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班子成员带头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结合实际工作,认真撰写学习体会,畅谈学习感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主任叶惠玲表示,要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学细悟,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抓好结合转化,形成推动落实的思路举措;要以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对外方针政策为遵循,带领班子成员以坚定不移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为前提,以党的二十大精神统领,戮力同心,团结奋斗,忠诚履职、谋划和推进各项工作,全面准确地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外事工作之中,积极争创一流业绩,努力推动全市外事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开创新局面、迈上新台阶,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外事系统落地生根。

副主任孙志云表示,要以二十大精神明方向,把握历史大势;强信心,凝聚前行力量;鼓干劲,履行使命担当;促实践,坚持务实创新,对标对表习近平外交思想和上级决策部署,进一步把维护国家安全贯穿于外事工作的全过程,为洛阳统筹发展与安全贡献力量;推动外国人来洛邀请函办理、APEC商务旅行卡申办等工作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切实将“外事惠企”“外事惠民”体现在服务水平和工作质效的提升上。

副主任白志斌表示,要把“三个务必”要求贯穿到工作全过程,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实质,深入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外交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确保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洛阳外事工作中,认真研究谋划明年工作的目标思路举措,以昂扬精神姿态和优良工作作风,为“建强副中心、形成增长极、重振新辉煌”贡献外事力量。

副主任李莹表示,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紧紧围绕大会提出的新时代中国式现代化的战略安排、“三件大事”、两步走战略、“五个重大原则”等新表述、新概况、新论断,谋划新时代外事工作的新方向、改革创新的新举措,进一步推进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扛牢压实机关党建主体责任、“一岗双责”,扎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坚持斗争精神,勇于自我革命,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以过硬作风促进全市外事工作提质增效。


(编辑:外事办)
分享到: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