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图片
欢迎进入洛阳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banner
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中国驻乌克兰大使馆发布《关于请拟自乌克兰撤离中国公民进行...

文章来源:发布日期:2022-02-25 17:14:19
2月25日,中国驻乌克兰大使馆发布《关于请拟自乌克兰撤离中国公民进行登记的紧急通知》:
当前,乌克兰国内局势急剧恶化,我在乌公民和中资企业处于较高安全风险。为准备分批包机接返有关事宜,现开始人员登记。搭乘包机根据自愿原则。包机派出时间根据飞行安全情况确定,届时将提前通知。

请务必完整、仔细填写后附表格,登记时间截止到当地时间2月27日周日晚12点,登记人员须持有中国护照或旅行证(含香港特区护照、澳门特区护照、台胞证,无护照人员须持有国内身份证)。后续安排请第一时间关注使馆发布的通知。

在此期间,请大家做好安全和疫情防护,以保障人身安全为首要,并提前准备登机物品,以便陆续接到通知后迅速行动。

请扫描如下二维码进行信息填写↓↓↓





来源:中国驻乌克兰大使馆公众号


(编辑:外事办)
分享到: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