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图片
欢迎进入洛阳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banner
机关建设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机关建设

市委外事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文章来源:发布日期:2022-02-16 10:27:00
2月15日下午,市委外事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机关及外服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市委外事办主任叶惠玲同志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在市委坚强领导和第八巡回指导组的严督实导下,市委外事办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总要求,扎实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特色鲜明、富有成效的党史学习教育。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筑牢了理想信仰根基,政治素养、党性修养、能力水平显著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持续提振,党组织凝聚力、向心力不断增强,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显著成效。
叶惠玲同志在讲话中强调,要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下一步,要建立健全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一要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制度,继续把学党史融入机关党的建设,把党史学习作为必修课、常修课、终身课。二要坚持常态化理论学习制度,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理论学习的重中之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教导,坚持站稳群众立场,走好群众路线,着力提升外事为民服务的能力。四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把党管外事工作原则贯穿工作全过程。认真贯彻落实市党代会、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市委专题会议等有关部署要求,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外事工作。五要全方位多层次常态化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提升“五种能力”、锻造“四种作风”,实现“五个明显增强”,为建强副中心、形成增长极、重振洛阳辉煌奠定坚实基础,以优异成绩和崭新气象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外事办)
分享到: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