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图片
欢迎进入洛阳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banner
洛阳外事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洛阳外事

洛阳市委外事办举办全市因公出国管理工作培训会

文章来源:发布日期:2019-12-02 09:50:17

2019年1127日,洛阳市委外事办举办全市因公出国管理工作培训会,来自市属机关、县(市、区)委、企事业单位的出国管理工作负责人及联络员110余人参会。

此次培训旨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因公出国管理工作有关制度规定,进一步促进因公出国管理政策落地生根;贯彻落实洛阳市对外开放工作会议精神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深入推进外事知识进机关活动,提升我市党员干部外事政策水平,进一步服务和促进对外开放。会议对2020年因公出国计划申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培训会上,市委外事办副调研员黄丽玉传达了因公出国管理文件精神,讲解了有关政策规定和因公出国审批流程。市委外事办出国管理科科长张涛对因公出国审批材料准备和办件要求进行详细说明,分享了典型案例。市委外事办副主任孙志云在向与会者传达市委关于“外事外经外贸一齐抓”的工作要求以及我市外事工作“三个有利于”原则和“三项服务”重点(有利于服务国家总体外交、有利于服务洛阳经济社会发展、有利于提升洛阳国际形象和地位;服务国际文化旅游名城建设、服务“一带一路”建设、服务自贸区洛阳片区建设)的基础上,对2020年因公出国计划申报工作和出国管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强调出国管理工作要遵守政策、注重实效、加强协调、形成合力,共同推动各领域对外开放和务实合作。

        本次培训还发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表,对洛阳市委外事办出国管理工作效能、分管领导和工作人员工作作风进行了测评,就进一步改进出国管理工作效能和服务水平广泛征求了意见。会后,市委外事办人员和部分与会者进行了交流答疑,共同探讨下一步工作方向,气氛热烈。


(编辑:出国科)
分享到: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