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图片
欢迎进入洛阳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banner
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9年归侨侨眷考生身份认证工作的通知

文章来源:发布日期:2018-08-31 16:00:02

各县()区侨办及市直有关单位:

根据省政府外侨办、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河南省归侨侨眷考生身份认证工作的通知》的精神,现将洛阳市2019年归侨侨眷考生身份认证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提交材料

考生本人的归侨证或侨眷证、居民身份证、学生证或个人就学情况说明(附件1)、个人诚信声明书(附件2)。

考生本人不是侨眷,但其父母一方具有侨眷身份,且获得省部级以上荣誉称号的,还需提供父母的《河南省侨眷证》、省部级以上荣誉证书以及考生的出生证明(或亲属关系证明)。荣誉称号的认定按照有关规定执行。

非河南户籍的归侨侨眷考生,须持户籍所在地同级侨务部门证明,再按上述要求申报。

二、注意事项

未办理归侨证或侨眷证的考生,须按照《河南省归侨侨眷身份认定办法》(豫外侨〔201412号)有关要求认定其归侨、侨眷身份后,再按上述要求申办归侨侨眷考生身份认证。

《河南省归侨侨眷考生证明信》或《洛阳市归侨侨眷考生证明信》仅限考生本学年参加中招或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时使用,复印无效。

三、办理权限与办理时间

办理权限:参加高招的归侨侨眷考生身份,由市政府外侨办审核、省政府外侨办认证,出具证明信;参加中招的归侨侨眷考生身份,由市政府外侨办审核、认证,出具证明信。

办理时间:2019年的高招归侨侨眷考生身份认证办理时间为201891-20181024日。逾期无法办理。

2019年的中招归侨侨眷考生身份认证办理时间为201912-430日。(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咨询电话:63920963


附件:1个人就学情况说明

       2、个人诚信声明书


                                                                    洛阳市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

2018年831


(编辑:侨务科)
分享到: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