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图片
欢迎进入洛阳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banner
洛阳外事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洛阳外事

浪漫520她把温暖送到贫困户家中

文章来源:发布日期:2018-05-21 15:47:50

5月20日大家常说的520情人节恰逢星期天,本是夫妻秀恩爱的日子,市外侨办副主任、帮扶人孙志云心里却牵挂着她帮扶的两户贫困户。吃过早饭她就叫上爱人开上自家车,冒着濛濛细雨直奔嵩县库区乡楼上村她帮扶的两户贫困户家中。

了解到她帮扶的贫困户贾志刚常年在外打工,两个刚上小学的儿子缺钙,她为两个孩子带去了钙片和鸡蛋;得知孤寡老人周水文行动不便住在库区乡托养中心,她不顾吃午饭带上营养品赶到敬老院与老周面对面详谈。当了解到周水文去年已满六十岁至今还没有领到养老金,其主要原因是没有及时向有关部门提供身份证和银行卡有效材料时,她立即与正在嵩县开脱贫攻坚推进会的外侨办驻村第一书记电话联系,现场对老周的情况进行了交代,下一步与驻村第一书记共同把周水文的事情办好,让他早日领到养老金安度晚年。


图为2018520日孙志云(左)在库区乡托养中心周水文住室与其交谈进行精准帮扶。



图为2018520日孙志云(右立者)在楼上村向村信息管理员了解详细情况并指导电子档卡建设。



图为2018520日孙志云(右)在楼上村贫困户贾志刚家房顶现场查看其住房后面是否有滑坡风险。


(编辑:综合科)
分享到: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