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图片
欢迎进入洛阳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banner
洛阳外事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洛阳外事

洛阳市外侨办举办APEC商务旅行卡推介会

文章来源:发布日期:2018-04-18 15:46:59

4月17日下午,洛阳市外侨办在洛阳网商协会举行APEC商务旅行卡推介会,网商协会的10余家企业负责人参会。市外侨办副调研员黄丽玉、网商协会秘书长张万鹏出席推介会并讲话,外侨办涉外与出国科负责人主持推介会。

黄丽玉首先介绍了我市扩大对外开放,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加强对外交流合作的总体形势。她表示,为让APEC商务旅行卡真正成为我市企业加强对外交流与合作的好帮手,市外侨办将通过大力宣传推介,简化审批程序等举措让企业申办APEC商务旅行卡更容易,使用更便捷,受益更充分。她还希望企业人员严格遵循相关制度和规定,完善管理,规范使用。

会上,市外侨办涉外与出国科科长张涛向大家介绍了持APEC商务旅行卡在赴亚太经合组织16国进行商务活动的便利,还结合相关宣传资料详细介绍了APEC商务旅行卡的申办资格、申办流程和使用范围等具体问题,现场受理了企业办卡申请材料,并针对申报材料中存在的问题和与会人员的提问,向与会人员进行了详细解答。通过宣传、解答,大家对APEC商务旅行卡有了更多的了解,对市外侨办服务企业的做法表示感谢。

张万鹏在讲话中首先感谢市外侨办长期以来对网商协会和企业开展对外交流与合作的大力支持。她说,市外侨办举办此次APEC商务旅行卡推介会非常必要和及时,APEC卡大幅降低了持卡人的时间成本和费用,真正做到了“一卡在手,说走就走”,为亚太地区环太平洋国家开展经贸合作提供了极大便利,将成为持卡企业加强对外交流与合作的新开端。


(编辑:出国科)
分享到: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