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图片
欢迎进入洛阳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banner
洛阳外事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洛阳外事

日本冈山市政府代表团 市民友好访问团 参加第36届中国洛阳牡...

文章来源:发布日期:2018-04-17 16:17:03

应洛阳市政府邀请,以冈山市副市长佐佐木正士郎为团长、冈山市议会副议长田尻祐二为副团长的日本冈山市政府代表团一行5人,以及冈山市市民友好访问团一行14人,于201849日至12日来洛访问,参加了第36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开幕式并进行了经济文化交流。

市人大副主任白志刚、市政府副市长张世敏共同会见了冈山市代表团,对代表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强调洛阳市和冈山市缔结友好城市37周年以来,政府和民间代表团互访频繁,在经济、文化、教育、体育等领域开展交流与合作,取得诸多成就,增进了彼此的了解与友谊,希望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把两市的交流与合作推向深入。冈山市副市长佐佐木对此表示赞同,他说,洛阳的变化令人震惊,漂亮大气的市民之家、正在建设的地铁等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目前,冈山市在铁路、公路、养老、旅游等方面加大投入,基础设施进一步完善,为来冈山市的世界游客包括中国游客提供更多的便利,同时希望两市在青少年交流、研修生互派等方面有进一步的发展。冈山市日中友好协会会长片山浩子会见时在座。

在洛期间,代表团参观了河南自贸区洛阳片区,重点考察了自贸区内重点企业--洛阳国家大学科技园,以及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的清华大学电子商务交易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洛阳研究院,相关单位进行了项目推介。客人十分看好跨境电商的发展前景,并就电子商务交易技术等的发展推广问题,与园区、研究院有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探讨。冈山市市民友好访问团一行到孟津小浪底开展植树活动,该活动是日本小渊惠三基金黄河小浪底植树项目的延续。此外,代表团还参观了中国国花园、龙门石窟等文化项目。

市外侨办主任张松峰、副主任孙志云及相关科室工作人员陪同活动。

(编辑:交流科)
分享到: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