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图片
欢迎进入洛阳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banner
洛阳外事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洛阳外事

国际非政府组织联合考察团一行成功访问洛阳

文章来源:发布日期:2017-11-29 16:57:00

国际非政府组织联合考察团一行

成功访问洛阳

 

11月25日至26日,以阿尔巴尼亚自由民主联盟主席、阿尔巴尼亚-中国商会成员、前外长、前国防部副部长阿里安·斯塔罗瓦为团长,由来自27个国家外宾组成的国际非政府组织联合考察团一行31人成功访问洛阳。

考察团在洛期间,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宛康及市委常委、副市长胡衡庐与考察团会面。刘宛康市长代表市委、市政府以及洛阳市700万人民对考察团一行来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刘宛康市长指出,洛阳作为中国大运河的中心,是连接古代陆上和海上丝绸之路的重点节点,也是中国唯一的大运河和丝绸之路两项世界文化遗产交汇的城市。近年来,洛阳市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与丝路沿线国家深化交流合作。刘宛康市长强调,此次来自世界各地27个国家的朋友齐聚古都,必将进一步增进彼此友谊、促进交流合作,洛阳期待与大家携手并进,共铸丝绸之路盛世繁华。来自塔吉克斯坦人民民主党中央委员会的哈米多夫·伊尔霍姆扬代表考察团一行对洛阳市的盛情款待表示感谢,对洛阳悠久的历史文化和新的经济社会发展面貌表示赞赏,期待加强友好交流与合作,增进人民之间的友谊。

考察团在洛期间,赴中国(河南)自贸区洛阳片区对国家大学科技园和一拖集团进行了调研,并参观了龙门石窟和洛阳博物馆。在洛阳国家大学科技园,工作人员向考察团一行介绍了园区建设规划、发展状况和招商引智情况,考察团成员饶有幸致地体验了科大讯飞公司的语音处理、教育应用、智能家居等技术设备。在一拖集团,公司负责人向考察团详细介绍了一拖的发展历程、业务状况以及近年来新研发的拖拉机产品,考察团成员对一拖公司的技术和实力给予了高度评价。

(编辑:国际交流科)
分享到: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