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图片
欢迎进入洛阳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banner
洛阳外事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洛阳外事

泰南各府行政机构主席一行来洛阳访问

文章来源:发布日期:2017-09-18 10:25:19

泰南各府行政机构主席一行来洛阳访问


 

9月13日至14日,泰国宋卡府行政机构主席尼蓬·汶耶玛尼率领泰南各府(省)行政机构主席一行10人访问洛阳。泰国来宾先后参观了白马寺、龙门石窟、关林景区,对洛阳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秀美的风光深表赞赏。在白马寺,洛阳市宗教局和白马寺负责人向尼蓬·汶耶玛尼主席一行介绍了泰国风格佛殿建设情况,表达了珍视中泰友情、为当代佛教传承发展携手共进的良好愿望。尼蓬·汶耶玛尼主席等人在参观朝拜后与泰国派遣来洛学习交流的僧人进行了深入交流,他表示,泰国风格佛殿是友谊的见证,衷心祝愿两国友谊长青。

 在洛期间,洛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孟铎会晤了尼蓬·汶耶玛尼主席一行。吴孟铎副市长向来宾介绍了洛阳的基本情况、产业优势和发展前景,重点对洛阳的现代制造业发展情况、科技人才实力、国有大型企业进行了介绍。尼蓬·汶耶玛尼主席对洛阳的新能源和装备制造业表示了极大兴趣,详细询问了风力发电设备的规格、性能、价格、售后服务等信息,表示希望有机会在风力发电设备、盾构设备等方面进行合作。双方还在加强文化旅游等领域交流达成了共识。





(编辑:友好交流科)
分享到: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