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图片
欢迎进入洛阳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banner
洛阳外事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洛阳外事

河南省华侨权益保护条例立法调研座谈会在炎黄科技园举行

文章来源:发布日期:2016-06-16 10:37:00

6月15日,河南省华侨权益保护条例立法调研座谈会在炎黄科技园举行。河南省外侨办国内处处长王跃进、洛阳市外侨办副主任顾雪林,炎黄科技园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哲及洛阳多家侨企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由市外侨办副主任顾雪林主持。他向与会各方介绍了会议基本情况,他表示,目前,越华侨归国投资、创业等情况日渐增多,各级政府对保护华侨合法权益等工作也日益重视。此次座谈会的举行,是为各方提供一个增进了解、互相沟通的机会,也是为河南省华侨权益保护条例的立法工作获取翔实有力的参考资料,希望各方踊跃发言,说出问题、提出建议,共同促进华侨合法权益保护工作向前发展。

随后,与会侨企代表分别做了发言。杨哲代表澳洲侨领、华人集团董事局主席、炎黄科技园董事长邝远平做了发言,并提出五点建议:一是进一步完善对侨政策体系,营造华侨归国投资、创业的良好氛围。二是进一步强化政策连续性、可行性,并推动落实。三是加大资金扶持力度。四是完善法律法规,优化侨商投资环境。五是出台措施,保护和促进华侨参与公益事业的热情。

王跃进肯定了各方代表的发言。他表示,河南是华侨人数众多,侨资企业为河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河南历来重视保护华侨合法权益,此次会议就是希望进一步增进各方了解,摸清华侨权益保护工作的情况,为河南省华侨权益保护条例立法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保障和依据,借此加大华侨合法权益保护力度,为广大华侨营造良好的投资、创业、生活环境。

会议结束后,王跃进、顾雪林一行又对炎黄科技园进行了实地考察。

(编辑:hengkaikeji)
分享到: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