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图片
欢迎进入洛阳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banner
洛阳外事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洛阳外事

泰国亚洲国际贸易投资商会代表团来我市进行交流访问

文章来源:发布日期:2016-04-14 09:28:00

4月11日至12日,以泰国中小企业局局长首席助理差美潘·泽尔哲仑为团长的亚洲国际贸易投资商会代表团一行6人对我市进行了访问。该团来洛访问的目的是在洛阳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设立泰国品牌展示分销中心,积极配合洛阳市政府在洛阳策划“泰国品牌风情美食节”,并诚邀洛阳市于2016年11月在泰国举办“洛阳品牌丝路行暨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东盟(曼谷)洛阳品牌展览会”。

代表团还和市商务局、市旅游局、市外侨办进行了工作会谈,双方就今后的合作与交流进行了详细的沟通和探讨,并就一些具体事项写出了日程表和推进方案。泰方表示今年11月举办的东盟(曼谷)洛阳品牌展览会上将为洛阳参展企业免费提供展位,参展人员费用(食宿交通)补贴70%,这是迄今为止该商会对参展商最优惠的待遇。

(编辑:综合科)
分享到: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