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图片
欢迎进入洛阳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banner
机关建设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机关建设

市委外事办召开2023年度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发布日期:2023-04-19 11:16:00

4月18日,市委外事办召开2023年度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委外事办主任张红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刘忠元到会指导,市委外事办机关及外服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十一届省纪委三次全会、十二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市委2022年度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精神,宣读了《市委外事办2023年度党建工作要点》《市委外事办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市委外事办2023年落实党风廉政责任清单》《市委外事办2023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等文件,对全办2023年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上,市委外事办领导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干部职工层层签订并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张红伟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刻认识做好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全面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必须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必须以党的建设持续深化党员干部能力作风建设,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努力创造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为现代化洛阳建设助力添彩、凝心聚力。他强调,要牢牢把握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要求,围绕中心履职尽责,在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上下功夫,以保障中心任务完成推动机关党的工作提质提效;要不断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用党的创新理论和二十大精神武装党员干部思想头脑、提高党员干部政治觉悟,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要践行为民服务宗旨,持续深化“五联五促”,大兴调查研究,践行“一线工作法”,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要全面激发“四敢”活力,不折不扣贯彻市委“三个统一”部署要求,在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下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编辑:外事办)
分享到: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