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图片
欢迎进入洛阳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banner
机关建设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机关建设

市委外事办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活动

文章来源:发布日期:2021-02-02 16:47:00

1月28日至30日,洛阳市委外事办开展春节前集中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活动,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退休老干部们送去节日祝福和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市委外事办主任王夏晔一行分别到老干部商民富和老干部柴新胜家中进行了慰问。在老干部家中,王夏晔亲切询问了老干部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并向他们汇报了外事办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和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主动担当作为情况,认真听取了他们对外事工作和老干部工作的意见建议。

各班子成员分别带队到退休老干部家中进行慰问,与老干部们亲切交谈,向他们表示诚挚的慰问和美好的新春祝福,感谢他们为单位发展作出的贡献,并祝愿老同志们身体健康,希望老干部们继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外事办的工作。

老干部们对组织的亲切慰问表示感谢,对外事办一年来取得的新成绩感到欣慰,并表示将不忘初心,继续保持党员干部本色,发挥余热,建言献策,为洛阳的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hengkaikeji)
分享到: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