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图片
欢迎进入洛阳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banner
机关建设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机关建设

市委外事办机关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文章来源:发布日期:2021-02-03 16:29:00

      22日上午,市委外事办机关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民主评议党员。

      组织生活会上,与会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联系学习、生活、思想、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进行党性分析,开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市委外事办4名班子成员严格落实双重组织生活制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小组的组织生活会,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之间遵循团结-批评-团结原则,紧扣会议主题,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剖析具体客观、深入透彻,相互批评开诚布公、直言不讳,达到了预期目的。

      全体党员大会上,机关支部从抓好政治建设、履行党建责任、加强党建引领、抓牢意识形态责任、坚持正风肃纪等方面进行了述职。会议通过无记名方式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编辑:hengkaikeji)
分享到: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