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图片
欢迎进入洛阳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banner
机关建设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机关建设

市委外事办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十四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发布日期:2021-01-18 18:32:15

连日来,市委外事办通过集中领学、个人自学、座谈研讨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十四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1月14日下午,市委外事办召开专题理论学习会议,原原本传达学习了市委十一届十四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王夏晔主任结合工作实际,就全市外事系统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市委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作出安排部署。王夏晔指出,要把学习市委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全面学懂弄通;进一步聚焦中心履职,发挥外事优势;进一步持续转变作风、坚持实干兴洛。要站位新时代、瞄准新目标,抢抓机遇、勇担重任,按照“三个有利于”原则,突出“两个服务”,找准工作的结合点、切入点,谋深谋实谋细各项外事工作,做好我们自己的事情,为全面现代化强市建设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外事力量。

       通过学习,全办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自觉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十四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全面落实新发展定位,持续厚植新发展优势,着力把各项外事工作做细、做精、做实,为实现“四强两优三争先”奋斗目标,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洛阳都市圈,不断在中原更加出彩中谱写浓墨重彩的洛阳篇章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编辑:hengkaikeji)
分享到: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