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图片
欢迎进入洛阳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banner
机关建设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机关建设

市委外事办开展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 为群众服务活动

文章来源:发布日期:2019-08-12 09:42:52

    按照《中共洛阳市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做好市直机关党组织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为群众服务活动的通知》要求,89日市委外事办机关党支部组织在职党员来到结对社区老城区南关办事处浦西社区,开展“双报到双服务”工作。

    首先,办全体在职党员按要求填写《在职党员赴社区报到证》和《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基本信息表》,由浦西社区党总支根据服务群众需要,把在职党员编入相应的服务岗位,并根据实际情况填写《在职党员赴社区报到证》和《在职党员社区服务纪实卡》。完成报到后,双方就基层组织建设、志愿活动、服务群众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市委外事办主任王夏晔同志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好为社区群众服务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在职党员们和社区的同志们一起走上街头,开展“清洁家园”活动,对定鼎南路九都路口沿线人行道及绿化带进行清洁打扫,全面清除环境死角,整治街道面貌。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调动了在职党员参与社区建设工作的积极性,能够更好让党员们融入社区,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充分发挥市直机关在职党员在社区建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升社区管理服务水平,为文明城市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编辑:hengkaikeji)
分享到: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