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图片
欢迎进入洛阳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banner
洛阳外事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洛阳外事

英国驻武汉副总领事何澳莉一行到访洛阳

文章来源:市委外事办发布日期:2023-04-28 18:01:00

4月25日至26日,英国驻武汉副总领事何澳莉女士一行来访洛阳,参加洛阳牡丹文化节有关活动,出席第四届世界古都论坛暨亚洲文化遗产保护行动青年论坛启动仪式并为论坛揭幕,并就推动洛阳与英国各领域交流合作,加强双方在文化、旅游、经贸、教育等领域合作进行深入洽谈。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新建会见了何澳莉一行。
李新建对英国驻武汉副总领事何澳莉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李新建表示,洛阳是一个历史文化悠久、工业基础雄厚、科教资源丰富、创新实力强劲的开放型城市,希望双方进一步加深在各领域的合作,也希望英国驻武汉总领事馆将洛阳更好地向英国推介,向全世界推介。
何澳莉感谢洛阳市的热情接待,并对洛阳悠久的历史和深厚的文化底蕴赞叹不已。何澳莉表示英国与河南省及洛阳市一直保有非常积极的合作关系,期待今后双方在政府、企业、民间的往来更加密切,英国驻武汉领事馆将为双方各领域交流合作、建立友好关系提供大力支持与协助。
省委外办欧洲处一级科员李素洁、市委外事办副主任李莹全程陪同代表团一行在洛活动。



市委外事办 (编辑:)
分享到: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