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图片
欢迎进入洛阳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banner
洛阳外事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洛阳外事

市委外事办深入楼上村帮扶户进行帮扶对接

文章来源:发布日期:2019-07-26 09:04:45

          7月24日,中共洛阳市委外事办副主任孙志云带领第四帮扶工作队到定点帮扶的嵩县楼上村,与帮扶对象开展了“多对一”的入户慰问、调查、走访,增进相互了解,详细了解帮扶对象近期家庭的实际困难,按照“精准扶贫”的原则,各自梳理具体扶贫措施,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帮助帮扶对象解决实际困难。

孙志云副主任首先带领工作队成员与帮扶村第一书记刘守信就近期帮扶工作、帮扶政策情况进行了梳理,讨论研究了具体工作做法;之后工作队集体到帮扶户家中进行走访,详细了解帮扶户家中近期存在的情况和存在的困难,积极宣讲上级部门的帮扶政策,希望他们能够保持乐观心态、依托现有帮扶政策,树立脱贫信心,直面现状、不逃避、撸起袖子加油干,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此次走访,第四工作队实地了解帮扶户家庭存在的不同扶贫问题,按照“立足政策”“上下互动”“细化措施”“统筹解决”的方法,对搜集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上报。走访增进了帮扶人员与帮扶户的感情,增强了帮扶对象的脱贫信心,起到了良好的效果。

帮扶人员了解帮扶户家庭情况并填写帮扶材料


帮扶人员深入库区乡养护院探访帮扶对象


 帮扶人员搜集存在问题

(编辑:hengkaikeji)
分享到: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