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图片
欢迎进入洛阳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banner
洛阳外事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洛阳外事

冈山市日中友好协会访中团来洛访问

文章来源:发布日期:2019-04-28 18:22:00

4月23日至25日,冈山市日中友好协会访中团一行10人,来洛进行友好访问。

访问团由冈山市日中友协会长片山浩子女士担任团长,成员由冈山洛阳友好都市议员联盟顾问楠木忠司和冈山医疗、社会保险等各界友好人士组成,此访旨在加强两市民间友好交流与合作,增进了解和友谊。

23日下午访问团抵洛后,参观了洛阳规划展示馆和兴洛湖城市书房,客人对我市城市发展历史和发展远景规划,以及惠民文化建设给予盛赞。

24日上午访问团到访洛阳市第五人民医院,与院方管理者和业务人员进行交流座谈,参观了医院设施。下午与洛阳师范学院国际交流学院日语专业师生进行交流对话,大家就双方关心的问题,用日语开展坦诚的沟通交流,交流气氛欢快、热烈、友好。


25日访问团结束访问离洛归国。

访问团在洛期间,市政府副秘书长白胜斌、市政府外事办主任王夏晔与访问团共进欢迎晚餐。外事办副主任孙志云陪同访问团在洛访问。访问团还顺访了龙门石窟和洛邑古城。

(编辑:hengkaikeji)
分享到: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