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图片
欢迎进入洛阳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banner
洛阳外事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洛阳外事

法国考察团来洛进行文化旅游交流活动

文章来源:发布日期:2018-10-22 15:56:00

2018年1018日至19日,由法国前环境部长布里斯·拉隆德率领的第二届法国专家一带一路考察团一行11人来洛开展文化旅游交流活动。

10月18日下午,洛阳市人民政府与法国考察团举行了座谈会,中共洛阳市委常委、洛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胡衡庐、洛阳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洛阳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相关负责人、考察团团长布里斯·拉隆德一行出席座谈会。双方在文化保护、旅游规划发展、经贸合作方面进行了全面的交流。

中共洛阳市委常委、洛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胡衡庐首先对考察团一行的来访表示了诚挚的欢迎,介绍了洛阳的市情,回顾了我市与法国图尔市的友好交流,表达了希望双方在文化、旅游、经贸方面深入合作的愿望。

考察团团长布里斯·拉隆德表示,洛阳在国际上非常有名,对此次能够率团来到洛阳感到非常荣幸。洛阳是文化旅游大市,文化积淀深厚,并且是重要的“一带一路”节点城市,希望双方今后能够在文化、旅游、经贸方面加强合作。

洛阳市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副主任孙志云在座谈会上对洛阳市情和产业优势进行了推介、洛阳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路毅在座谈上推介了洛阳了旅游资源、洛阳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副局长薛善民在座谈会上推介了洛阳的传统文化,提出了文化与旅游融合、文化与科技融合、文化与创新融合,文化与节会融合等,希望今后我市能够与法国方面在文化活动、文化产业、文化品牌等方面的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动文化的发展繁荣。座谈互动环节,双方就洛阳市旅游产业发展、文物保护等共同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在洛期间,考察团一行参观了龙门石窟、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东方红农耕博物馆、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第三装配厂等地。



考察团参观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第三装配厂

考察团参观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东方红农耕博物馆



考察团一行参加座谈会


(编辑:交流科)
分享到: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