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图片
欢迎进入洛阳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banner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栏目不存在

美国拉克罗斯市

文章来源:发布日期:2016-09-30 09:03:13字号:T|T
美国拉克罗斯市
相关介绍

美国拉克罗斯市

199710

洛阳市与拉克罗斯市正式结为友好城市



【城市简介】

拉克罗斯位于美国威斯康星州西部,濒临密西西比河。人口5余万。十八世纪末为法国人的贸易站,1840年建居民点,1856年设市。该市是重要的铁路枢纽和农业地区的贸易中心,水运和空运比较发达。早期工业以木材加工为主,现主要有空调设备、汽车和飞机仪表、卡车、拖车、农业机器、服装、塑料制品等。



【市徽】


【友好交流】

1997年10月,拉克罗斯市市长代表哈森先生率领政府代表团来洛阳访问。10月21日,双方签订了建立友好城市关系协议。

1998年2月,美国人文学会“中美中学教师交流”项目主任兰德曼一行2人访问洛阳,就两市加入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和美国人文学会组织实施的“中美中学教师交换”项目进行商谈。此项目的实施对于促进两市中学教师的友好交往,吸收借鉴先进的教学方式和教学经验,提高英语教学水平起到了积极作用。

1998年6月, 美国拉克罗斯韦特堡大学国际教育办公室副主任贝里斯莫尔访问洛阳。

2009年4月,美国拉克罗斯友好协会会长·莫肯率团访问洛阳。

2015年12月,以鲍常勇市长为团长的洛阳市政府代表团访问拉克罗斯市。



【未来双方重点合作方向建议】

拉克罗斯市为铁路枢纽,水运和空运发达,主要工业有空调设备、汽车和飞机仪表、卡车、拖车、农业机器、服装、塑料制品等。洛阳工业发达,大中型骨干工业企业集中,双方可以加强在工业经贸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拉克罗斯市的教育体制健全,威斯康辛州的教育质量在全美名列前茅,洛阳市每年都派出教师前往拉克罗斯市访问交流。下一步,两市在教育领域的合作与交流有望进一步加强,进而将两市的友好往来推进到更深层次。

  • 上一篇:已经没有了
  • 下一篇:已经没有了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