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图片
欢迎进入洛阳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banner
国际友城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国际友城

意大利维泰博市

文章来源:发布日期:2023-07-31 13:07:00字号:T|T
相关介绍

意大利维泰博市(2015年10月)

维泰博位于意大利中部拉齐奥大区,是维泰博省首府,城市面积约400平方公里,人口约6万人。该市的名胜古迹很多,尤其是古城墙、教皇皇宫等保存完好。维泰博原属梵蒂冈,1095年自治,因而又称为“教皇城”。该市经济以服务业为主,文化发达,旅游业是主要财政来源。

2015年4月,我驻意大利使馆推荐我市与该市建立友好关系。2015年10月,在我驻意大利使馆参赞张弛的见证下,洛阳市领导与维泰博市市长莱昂纳多·米切里尼分别代表洛阳市和维泰博市签订了《中国洛阳与意大利维泰博建立友好交流合作城市意向书》。经过两市领导友好磋商,今后洛阳与维泰博将在文物保护、旧城保护性修缮和更新及旅游资源开发等方面加强合作,不断巩固和发展洛阳市与维泰博市友好城市关系。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